之前公司有個經理

在我離職後還偶爾會跟我連絡

最近他從我僅存在前公司的同事口中知道我進了現在的新公司

他就打給我閒聊

他說 你要在高雄哪個點上班

我說 不知道 還沒確定

但其實我已經知道了 但是我不想跟他說這麼多

然後 我問他 現在業界市場如何

他說 很爛

接著又說 在某某百貨裡的特別爛

我就說 喔

他說 你不是要去某某百貨嗎

我心想 阿你明知道我要去 你故意試探我的吧

他早就知道我要去 他還故意問我在哪上班

我不想跟他說 他就故意說在某某百貨裡的特別爛

以前在公司 大家都覺得他是好上司

他還常請大家吃東西

做人圓滑 算蠻會做人

但是 他不太會幫你

然後 在他的利益為大的時候 他就會先顧自己的利益

我現在這個工作機會也不是他告訴我的

我沒工作的時候 他偶而會問我找到工作沒什麼的

但 什麼屁也不會幫你

就是 袖手旁觀啦

在我之後進到我們公司的人 有無端被開除的

那個被開除的人去別家XX店應徵

XX店老闆就打給公司我們那個經理 (因為那個行業不大 許多店家互相都認識)

XX店老闆問他說 你們公司以前是不是有這個人

經理跟他說 喔 對阿 他是被我們開除的

然後講完才改口說 喔 沒有啦 就跟我們公司理念不合什麼的

就整個超靠腰阿

人家哪裡得罪他阿

人家被公司莫名其妙開除就很衰了 你還這樣斷人家找工作的路

而且 他打來問我說 啥時要受訓阿 我說4/1

他就說 他們公司4/1在XX有旗艦店新開幕

然後他們還請了20幾個人

他說 都找以前有相關經驗的人

聽起來似在暗示 唉喲 好可惜喔 你沒在我們公司了 現在公司正在擴大規模說

我就心想 幹

老娘不屑在你們公司上班拉

有工作機會不會通知 沒事還會斷人求職路

然後特地打來確認你上不到比以前好的班的人

我才不想跟這種人上班

只能說

真是一個他媽的心機重

真搞不懂這樣的人生存的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ling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