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小今天回日本...可惡的是...猴大也去了
那我呢...


Joe暑假結束 明天回波蘭
某人的男友暑假結束...意味著某人也會常不在家
暑假一結束...表示...
我的攤變少了
而且是...少了非常多攤
好奇怪
怎麼我身邊都還是一些會放暑假的孩子阿
有錢又出社會的年輕人快出現吧
Joe問我挑男友的條件是啥?
我說要月薪八萬
一說完他就傻眼了
連未來的準醫師都傻眼表示我的標準太高了
好吧 我知道 我這輩子就是得窮是吧
結果我根本是在做白日夢嘛!!
它還說我是會讓男生想當朋友的人...跟某人相反
也就是意味著男生不會把我當女生看
我真不知是該還是該了...
我的男生朋友也許不到很稀少
但...也都僅止於朋友而已
不是我沒有女人味
是你們都還沒有我MAN啦


我知道我脾氣壞 很愛任性
但是我不小家子氣 不愛計較
我知道我不愛洗頭洗衣服
但是我很整齊 不愛亂花錢阿
我知道我很愛使喚人
可是我也有想幫你忙的時候阿
我知道我有時講話很大聲
但那表示我沒有心機有什麼話就想說出來阿


好了 我不想解釋了 反正會愛我的人一定都是怪胎..."很有眼光的怪胎"
就像我也愛怪胎一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ling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