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連續三天被雨吵醒
索性爬起來去洗澡
邊洗澡邊想著最近累的像狗一樣的工作
工作真的很辛苦
可我怕我撐不過三個月
現在爾而會想起你
我記得Sam以前說:如果沒有新對象就會一直想著之前的對象
我想這句話不是沒有道理


很久沒寫心情 所以上來交代一下
免得對不起會固定上來看往誌的侯小 wi等 愛你們優
我不像你一樣一天到晚都在出國
所以在國外的時間的一點一滴我都記得很清楚
包括我帶了什麼去
發生了什麼事
碰到了什麼人
又有什麼新鮮事
買了什麼好東西...這些我都會全部記得
包括所有留有我足跡的地方
每張照片對我來說都是有意義的
你買的小藍行李箱才跟我出去過一次
除了小藍以外必帶的還有Blue


六月回國之後覺得時間過的好快
很快已經九月了
猴小都已經回來過完暑假又要回去了"雖然它有三分之二個暑假都泡在水裡"
而我已經發下豪語說絕對不會在去京都了
可我怎麼覺得京都就像我的故鄉一樣
我想我現在回到京都的熟悉感應該跟回到台北差不多了吧
我對每個地區都留有一些感情
但那些感情都遠不及對那些地區的人的感情
畢竟
真正會令人留戀的還是...人 你說是吧!!


希望你們可以體諒我在忙碌中寫的這些沒意義的鬼心情
五點半了 我要去睡了
我已經可以想見隔天睡醒又快遲到的情景了...
在離開學校三年了的今天 我依舊是遲到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ling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