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Sammi從台北下來看我
還敗了兩個LV包包 想嚇死誰阿
我怕它無聊所以帶她去了夜店
但昨天竟然是復古趴 嚇死我了
而且太久沒去的我 已經無法融入了 脫節了我
黑寶免費帶我們進去 還表演花式調酒
姐說比台北的還精采
廢話 台北不就是愛噴火嗎 還能有啥?
但 昨天才發現黑寶生日竟然跟我同月同日
也太誇張了
明明就認識這麼久了說
Sammi叫我跟黑寶在一起好了
但也要黑寶變成白寶的話...


那天終於去上課了
一進教室 老師一看到我 馬上走過來說:你怎麼這麼久沒來 都在忙什麼
挖~~~老師記得我耶
這麼久沒見老師還是一樣優しい阿~~~
でも 先生も結婚しています...
如果老師沒結婚的話我一定會把老師拐走
怎麼我都愛老男人阿


最近呢都一個人
好不容易有人從台北來看我
學期結束
有些人要回台北 有些人從台北回來
但最近實在太忙 很多朋友都顧不到了
不過不曉得為什麼 沒啥朋友的感覺挺不賴的
只是不要在我車被吊了還不來接我就是了 記住你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ling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