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去圖書館唸書...
我發現 如果你想要找有為青年OR老頭都可以去圖書館
但...沒啥型男就是了
不過你們還是可以期待一下下哪天有利害艷遇啦


今天坐我前面那一桌有位青年拼命的猛k書
我的伴讀說那人一早就到了(伴讀九點到 我兩點到...)
而且除了吃飯時間外一直維持著相同姿勢
我們兩都很好奇他到底在唸啥可以唸的這麼起勁
於是我跟伴讀要走的時候就看了一眼他的書
oh~my god是"大家的日本語"
而且還好幾本擺在桌上
竟然看文法看的那麼起勁 我實在太佩服他啦
看到自己久違了的課本 真是懐かしい~


重點是 從現在起我要乖乖去圖書館唸書一陣子了
猴小說我頭是不是去撞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ling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