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用你的節奏談愛情 快慢只會隨著你自己
可我難道只是布魯士 日夜都有藍色的心情
那荒謬 (~愛情) 很城市 一個非常孤寂 兩個卻又充滿懷疑
那憂鬱 很吸引 只好這樣形容我和你
就像城市總有他的感性 (~節奏與布魯士)
所以愛情總有他的神秘 (~為何我愛上你 愛我)
不該一起有時也會一起 (~節奏與布魯士)
不該美麗有時也會美麗 (~只要我愛上你 愛我)
也許你是破落的哈林 有時等待重建的記憶
可我不愛維也納森林 有些學自黑人的自信
踩著兩種拍子 帶著兩段歷史 我們
雖然難以解釋 總有原因 只好 這樣形容我和你


不知道為什麼 書瑋似乎挺喜歡這首歌的
布魯士是指blue藍調
節奏與布魯士則是指R&B
歌詞的內容我不太懂
就像有些事你想破頭也不會懂一樣


奧莉維亞大小姐的戶籍謄本上有養父母的名字
今天終於看到了


怎麼身邊一堆人喊著要結婚
但是該結的卻一個都還沒結
年紀輕的時候果然會憧憬婚姻的是嗎
那我是老了嗎?


不曉得為什麼 最近許多台北人都挺想我的 但別只是太寂寞or生活不順才想我嘿
要本小姐陪吃陪喝陪睡是要看交情的
不要隨便找我去台北 我很忙的 你們要懂得惜福嘿
不過結婚缺伴娘的可以優先劃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ling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