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整天都在宿醉
結果今天那個來害我肚子痛到沒辦法去上班


前晚去喝酒結果還被吃豆腐
雖然我們很熟了 但也不要用這招來測試我到底是醉了還是清醒的
活該隔天被我臭罵一頓
有女朋友的人能不能乖乖跟女友在一起就好ㄚ
難道我的臉上寫著"狐狸精"嗎?
不對 我比較像情婦 而且大家好像也都習慣了
還有 黑黑:我說我好難過喔 是說胃很難過 不是心情很難過
不要一副準備好要安慰我的樣子
雖然你這傢伙很少有好心到會認真安慰我 所以還是謝啦
好久沒有被人用抬的抬回家了 明明是走路去 卻是坐車回來
而且還報料了秘密 最後謝謝仔仔 蜥蜴和小佩搬我回家喔
重點是:因為喝的實在太醉了 所以根本沒亂搞就回家了
哈哈哈哈 果然下次不能喝太多ㄚ


昨天跟阿祥出去整個就是在宿醉中阿
感覺好像吃什麼東西都不會飽的感覺
不過在聖誕前夕還跟有女友的人去看電影會太過份嗎。。。
還好大家都很熟了
不會對我吃這個醋的對吧!
阿祥說:為什麼妳永遠都要陷入這樣的關係裡?
我說:因為妻不如妾 妾不如偷 偷不如偷不著
哈哈哈哈 白痴 我哪曉得阿
就算我問桔 桔也說:你不知道女友最不值錢嗎。
但。。。天下的女人也還是為了當正牌不願當小的而爭破了頭
真是諷刺阿


雖然我的肚子現在很痛
但。。。親愛的各位 聖誕節過的好嗎?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喔!!
喔 順便祝有情人的愛情久久幸福久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ling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