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7(二) 跟猴小去他們學校京都產業大學上課
教室大個跟禮堂一樣 可以容納好幾百人
一堂課要上一個半小時 上的一大堆人都在睡覺
只差沒帶筆記型電腦去那上網了吧
學校在半山腰上所以風景相當的優美
可惜我來不及參加他們的學園祭就要滾回去了
大學裡面的學生也是有蠻多都蠻打扮的
所到之處全都是台灣所謂的日系男
愛日系男的台灣女生來到這應該會興奮到瘋掉吧
不過我感覺的出來他們學風應該還蠻開放的
因為也是有人穿拖鞋上課 真是Free阿
日本的女生真的很愛穿短裙加靴子
只是她們的O型腿常讓她們的兩條小腿碰不在一起
而且相信我 不管腿多粗的女生也都愛穿這套

晚上去跟不點碰面 不點帶我們去吃好吃的日本料理跟喝了點小酒
印象最深刻的是杏仁豆腐 怎麼可以這麼好吃阿 它算是一道甜點喔
好久不見不點 變成熟了 她現在的心境絕對比我還老了
在這樣嚴苛環境的他們 我還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做什麼

隔天去了大阪城跟心齋橋
大阪城佔地非常的大 我至少在裡面走了好幾公里的路
從外面看大阪城真的非常的壯觀阿
心齋橋是逛街的地方 晚上在那會看到牛郎喔
心齋橋站一出來就是SOGO跟大丸百貨
但是我連進去逛的慾望都沒有
沿路逛了藥妝店 書店 agnes'b......
晚上的時候去吃了道地的大阪燒 好吃
不過我最愛的是另一道菜--韓式泡菜炒肉
可惜的是這些菜的味道很重讓我很想來碗白飯 但又怕太奇怪就沒吃了
在這裡買了要帶回去送人的禮物跟餅乾
最後大包小包的提了回家 重死我了

昨天一整天都沒出門待在家 然後聽一整天的廣播
能夠狂聽日文歌整天的我真是開心阿
可憐的猴小被我從台灣帶去的感冒病毒感染
不過我叫她去跟在台灣傳染給我的桔子算帳
奇怪的是 我的症狀都沒她嚴重 台灣流感這麼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ling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