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搭西北航空WN70早上8:15的飛機到大阪
終於到日本了我
開心開心
從出關開始我就一直被檢查 在上飛機前就被安檢人員安排到旁邊檢查
一見我劈頭就說英文 我想說 你說日文我可能還聽的比較懂一點
後來我就直接跟他說你可以跟我說中文...
他才恍然大悟於來我是台灣人
結果他說 我被電腦隨機抽選到要抽檢 也就是說一直到我到日本入關之前都要被詳細查問
切...

從台北自己搭車到機場搭機 又自己從關西機場搭車到京都 我整人不知道是在不怕什麼的
日本人真的很"多禮"
害我很想跟他們說 放輕鬆一點 動不動就彎腰 害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晚餐的時候 店員好帥喔 但是沒辦法溝通的狀態下 整個就是看得到吃不到阿
還有 大阪的女生真的還好而已 應該東京的比較美吧
我只能說我的黑眼線妝整個就很融入他們
不過 在預算有限的狀況下 我想我應該會買十幾天的百圓商品吧
今天會去大阪找不點 一千年沒見不點了 相信大家都是吧 <待續>


PS:最後 謝謝Bruce的出資及幫忙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ling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