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許多人會對我的生活羨慕不已

林先生曾說 憑什麼他這麼忙 我這麼閒

廢話 他忙著賺大錢ㄟ

有這麼多錢的話要我忙死我都爽

但...你知道的

我不過是最底層的小老百姓罷了

每個月為了微薄的薪水

以致於...老娘不爽的乾脆在家閉關

好不容易去年底因為新哈尼的關係才想開始好好找工作

偏偏景氣已經差了

靠腰

本來以為本命年鼠年過了以後一切會稍微順利些

沒想到現在...只是更慘吧!!!



我等著李猴小回來台灣7-11打工 然後我要每天去找他要奶茶喝



該不會他一回國就馬上找到好工作

那我一定要詛咒他(怨念纏身)

算了算了 去巴著他不放好了

要他每天請我吃飯

我的寵物接下來要去桃園監獄捧他的金飯碗了



照他的說法 那是"鑽石飯碗"

媽的

看現在景氣多不好就好 三萬塊大家就趨之若鶩成這樣了



話說回來我想追求的是什麼

我是為了新哈尼才開始想找工作

但是在高雄找的失意了想去台北

新哈尼又不想我去台北

可是如果這兩年我都不工作為了他乖乖待在高雄

那等他發達了把我甩了 那我不是一頭空嗎

我想要工作 自由

我不想要一個會綁住你又不給你錢的男人

雖然那也代表著一份穩定的愛

但...誰曉得以後呢

你說...那我好好抓住他的心就好啦



我才討厭去費力抓住對方的心咧

多累阿

算計來算計去的

如果他不能乖乖的對我死心塌地 那就滾吧

老娘才懶得設計一個陷阱捕捉男人



錢一直慫恿我去台北

H小姐也是

可是那等於要跟新哈尼分開

要跟一段我等了很久的穩定戀情分開

也許兩年後我會後悔

那該如何是好

但是 現在不去工作 我兩年後會不會也會後悔........................


 


 

 

 

 

 

 

 

 

 

 

 

 

 

 

 

 

 

 

 

幹!!!一定會操他媽的後悔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ling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