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很久沒有像今天這樣三點了還沒睡 

在想很多事情 睡不著 

剛看了已接收的檔案 

不小心看到了咪咪的照片 

害我又想起它 

人家想咪咪啦 

探索人生真的還蠻...讓人無助的 

只希望能趕快找到想要的 

確實心中的想法 

也許我這人就是任性妄為吧 

老爸說要挑該做的做 而不是挑想做的做 

但是沒興趣的東西真的是一個不想碰 

也許我這一生就是要被感覺牽著鼻子走吧 

我這24年不就這樣過來了嗎 

剛看了一些照片 

看到四年前剛畢業的我 哈 真是慘不忍睹 

不過再看看其他人我就釋懷多了 

那時候真令人懷念 

不是我老愛緬懷過去 

是牡羊座的人本來就長不大嘛 

再來看到去年去台中某小開家 結果猴小摔斷手 

又去新竹 很冷 連夜跑回台北 

去年買了Mickey行李箱還去了日本一個月 

又去泰國吃大餐 抱回Melody抱枕跟皮製收納盒 

之後就去認真工作了 

天阿...還真是令人懷念的生活 

之前的同事還一直跟我抱怨公司 

不喜歡就不做一直是我做事的原則 

但是不是大家都這樣 

只能一直抱怨 

只能說我太沒壓力了啦 

去貸款買棟房子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ling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