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兒 不點 猴小 Jack】


8/23晚上11點

一行人在居酒屋展開此次的Animel Party

為什麼說是動物派對呢

因為有馬有猴有蝦子

聚集了大草原及海洋生物

真是個難得的大聚會阿

一路上我們從啤酒開始喝

啤酒→清酒→梅酒→燒酒到Vodka

從日本酒喝到洋酒

我只能說 你們有沒有很愛混阿

不過梅酒真是好喝

到了第二攤

在本人強烈力邀下

約到了今晚的特別來賓『馬兒』

可憐的馬兒在凌晨兩點從睡夢中被拖來唱歌

還被硬灌Vodka

那是為了要試試你是不是匹"烈馬"啦

不過看來似乎是隻"迷你馬"而已

但是 他不是今晚的高潮

在強力的混酒下

有個不該掛的人掛了

酒國英雄曾萬巒小姐竟然在第二攤KTV進行到一半的時候就睡著了

簡直讓我們所有人傻眼

曾萬巒ㄟ

J-A-C-Kㄟ

竟然會睡著

太誇張了啦!!

就在我們全部的人在接近六點終於準備打道回府時

曾萬巒小姐依舊賴在KTV沙發上不肯離開

我第一個打頭陣去拉他

我:Jack Jack 快點起來 我們要回家了

J:不要~不要~不 要 再 開 驅 動 程 式 給 我 了 啦

開你媽啦~你是在說啥阿

你媽才開驅動程式給你啦

到此 全部的人早已笑彎了腰

第二換猴子上陣

猴:傑克~我們回家了好不好

J:不要不要 程式不對我不要回去啦

挖~哈哈哈哈哈

換猴小在沙發上笑到爆掉

程式不對不回去 那請問你是要XP還是MAC阿

接下來曾小姐則是一直Apple apple逼哩芭拉說個沒完

我的天阿

蘋果到底是給你下了什麼蠱 施了什麼法阿

連喝到爛醉神志不清時還蘋果個沒完

就在第三棒矮形麵包超人上陣後依舊叫不醒她時大家就放棄了

剩下的人則是早就笑死在沙發上了

真是辛苦妳了 鋪了一個最爆笑的梗在最後阿

Jack阿Jack 你的一世英名...毀啦 哈哈哈哈哈



【這是曾同學睡死前最後有印象的一件事】



【不點這張雙下巴不見囉】



【數十年如一日猴小】



【獸獸戀】你是笑啥笑這麼爽



【邱不點 你太晃啦】



【英文字母第20個字】


後記:Jack最後是自己爬上五樓猴小家 但是據稱她壓根就忘了她怎麼上來的 真是醉的一個徹底阿..
還有還有 丁旺很可憐 整個人被一群銷茶某淹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ling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