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咪咪這傢伙非常喜歡跑進抽屜裡,只要我一打開抽屜他就會從抽屜後的縫隙跑進去
然後我只得把上面那一層先關起來,再把它那一層打開來,抱他出來
否則它就會被我關在抽屜裡,屢試不爽
真不曉得它到底愛上抽屜哪一點了@#$%&...

 
 
【還給我打哈欠】真想在瞬間把抽屜推進去,撞它個腦漿噴出,真是它X的欠揍ㄟ


 
【趴的很訴席】我把抽屜拉出來,它乖乖趴著的樣子


 
就是這個時候啦,我一拉開抽屜它就從旁邊跑到後面去,拉都拉不出來



 
【快給我出來啦你】我拉開第一層,它就從後面跑進第二層裡,只好把第一層先關起來,再把第二層的它拉出來


  
【瞧它坐的多好 還給我欣賞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ling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