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錢講了一個多小時的電話
雖然我相信裡面一個小時都是她在講
但我打給它是想澄清自己心中的疑惑
而她是最可能講的最不偏頗的(也就是最公正的)
而我也得到了我需要的答案

其實一直到了今天我的心情仍跟三個月前一樣
我仍不知道自己要什麼
甚至對自己對事情無法堅持下去的能力感到無力
當然 我想在這老話重提是毫無意義的
我甚至不知道我想聽到的是大家正面的替我加油還是用大罵的激勵我
這是個瓶頸...我想
毎天面對老爸的責罵我是已經完完全全的拋諸腦後
之前還會被唸到"氣毛壞"
現在我徹徹底底的實行不要面對他
這是不是逃避...很明顯是的
而這(逃避)是我做了三個月的事
我想 搞不好我會適合結婚
因為無法逃避的責任感或許會逼我一肩扛起
但也可能會讓我死的更難看 哈哈

目前我有幾件煩心的事:
1.我要回台北把東西搬回來,但沒錢得先借錢,在去找老姐牽車,可她老是不接我電話
2.我要選擇找工作還是去上課
3.如果我要去上課要上什麼課?如果我要找工作要找什麼工作?在哪裡工作?

本小姐抱著咪咪為這幾件事煩了三個月 也被唸了三個月
本來想說從五樓跳下去算了
但還得留字條叫他們記得把咪咪還回去很麻煩
說到這我又想起一件該辦的事
4.把咪咪還回去,但B先生還在美國,也不知他何時要來,一個很麻煩

我相信很多人無法像我一樣能在家喝涼水擔心未來
因為他們每天不工作就要沒飯吃了更別說擔心什麼未來
每次想到這我就覺得還是不要去死好了
不然那些被遺棄的老人小孩們不是更該死?
我老爸已經揚言再這樣下去要跟我斷絕父女關係也不把財產留給我
雖然我根本不想把這句話放在心上 因為我已經聽過很多遍了
但我還是想他說這句話對我是想達到激勵的目的嗎?
那我只能說他成功的機率是零
因為我從沒奢望要靠他的財產度日
他能好好養自己到老死就很好了 因為我相當懷疑我有辦法養他
既然上天沒辦法派個有錢的王子來救我
那我只得自己想辦法當個有錢的公主是吧
好吧好吧
讓我想想
我總是會想出個辦法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ling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