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一看到咪咪的感覺真好

好幾天沒回家的我

雖然咪咪一看到我有愣住

但是我一上樓它就馬上跟上來 東聞西聞

感覺真的有很久沒見的感覺

看到咪咪我的心隨即就冷靜了下來

這怎麼說呢

寵物真的是有某種魔力阿

雖然我昨天跟它說"咪咪,把你送回去給爸爸好不好"的時候

它不僅打了個哈欠還一臉不屑

讓我看了有點傻眼外還不禁想:它該不會是聽懂了吧!

咪咪很喜歡跟東跟西

剛剛我去拉了坨屎它就在廁所裡看著

奇怪,它都不覺得臭阿

然後我打電腦 它就在後面的書櫃裡躺著

沒錯,是書櫃裡!

跟書躺在一起

明明地板這麼大一塊不躺

還有就是每次開衣櫃它就一定要鑽進去

老是惹的我媽抓狂

我想如果可以的話它應該是會蠻喜歡睡在衣櫃裡的吧

咪咪很喜歡跟東跟西 走來走去

每天睡覺到清晨就會在房間走來走去要我開門放它出去

我睡到中午的時候它又在門外抓門要我起床餵它吃飯

咪咪其實還蠻好懂的嘛

它一天大概上三次小便一次大便

然後它很喜歡喝桌上的水

每次都偷喝我放在桌上的水害我不能喝

明明我就已經放一杯水在房間桌上是要給它喝的了

據說最愛吃的飼料是偉嘉

不過我現在買的上等貨Hill’s它好像也習慣了

還有 它走路的腳步聲算大的了

在加上我家木頭地板

它走路可以說是無法完全無聲無息

還有很愛在家裡爆衝

常聽到它在家爆衝咚咚咚的聲音

真是隻開朗非常到白痴的貓阿

不過它還是常常想要偷咬我

每次它想要衝過來咬我時趴在地上邊搖屁股邊後退準備大衝的樣子

真是要讓我笑到一個不行

反正它是個有時很想狂揍它又充滿笑點的一隻貓

咪咪阿咪咪 可以不把你送回去給爸爸嗎

這會不會是我跟你最美好生活的兩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ling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