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去看牙醫

好慘
 
我的牙齒壞光光了

我整整五年沒走進牙醫了

牙縫裡都是蛀牙

他說我牙刷的很好

都沒什麼牙結石

他說蛀牙是縫裡

那是因為我都沒用牙線

那還不嚴重

有個非常嚴重的

就是我之前那顆假牙

因為是套在原本的牙根上

醫生說可能牙根斷了

整顆現在長了牙苞

牙齦都腫起來

要 整 顆 拔 掉

但是 那個拔了就沒辦法在做了

只能用人工植牙

他說我也可以不做

但就是會有一個洞

然後那裡如果有一個洞的話

其他牙齒就會倒過來 整個牙齒就會大亂

他建議我 把那顆拔了去帶牙套

因為他說我現在的牙齒很亂 (既然都已經很亂了那又何比管他大亂了呢?)

我的牙齒都沒地方長

因為我現在的牙床太擠了

剛好把那顆拔掉帶牙套

之後他又說我有一顆智齒因為都沒地方長竟然 長 成 橫 的!!

然後其他三顆全長在肉裡 

他說最好是 開 刀 拔 掉 

要把肉切開再把牙齒拔掉欸

那我不是痛死了
 
所以各為親愛的朋友阿~

請每半年就去牙科洗牙

飯後請記得愛用牙線

免的跟我一樣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ling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