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失眠了...

凌晨兩點多才睡

六點多就醒來了...(大概是因為昨天沒洗澡身體黏黏的睡不著吧 哈哈!!)

滿腦子都在想工作的事

我想 我又再次失去了目標了吧

做過了理想中的工作之後

現在我要做什麼?

我已經不知道了

雖然我很喜歡錶

可是跟他的緣分太短

就像跟某人的緣分一樣

接下來我到底要幹嘛呢

嫁作人婦嗎

性情古怪如我

連男朋友都找的"哩哩啦啦"

怕是老公的對象會找的更可怕 (這我連想都不敢想)

這兩天被咪咪咬的手多出好多傷口 (虧我還是餵它吃飯的人 那賤貓)

每天在家替它把屎把尿感到有點厭煩

所謂 在家靠父母 出外靠朋友

好久沒跟朋友見面讓我覺得渾身不舒服 (還是又是沒洗澡作祟!?)

我到底要什麼?

我已經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了

有錢男人我不是沒有過

不過我想要的是有錢的好男人

但如果他夠好 沒什麼錢也無所謂啦~

男人阿男人

離我好遙遠



隨便插一張圖給你們看 怕你們覺得這篇太無聊 <京都˙平安神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ling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