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會為了只想要在海邊喝杯啤酒就連夜衝下去墾丁
清晨再回家

以前會為了只想要唱個歌就不顧隔天早上八點的課唱通宵
拖著要死的臉去上課

以前會為了好友暗戀的男生而不顧被誤會的危險
跑去打聽所有資料

以前會為了好友被爛男人欺負而陪他去喝酒買醉
再去把那男的痛罵一頓

以前在Lounge打工 隔天還會頂著煙薰妝去上課
問老師要不要到店裡坐坐

以前有我喝個爛醉時負責抬我回家的咖
以前有不用管對方女友照樣兩人出去鬼混的咖
以前有不用管對方性別什麼事都可以狂聊的咖

那麼久的以前 我們會一起慶祝所有生日 慶祝聖誕節 慶祝新年
吃不完的飯 唱不完的歌 喝不完的酒

如果跟幾個女生湊在一起 就說喜歡的男生的事
如果跟幾個男生湊在一起 就說黃色笑話

以前的我 就是那麼簡單 那麼快樂

而以前的事 就是這麼簡單 這麼快樂


不要找我談男女情事 我不懂
不要找我談工作難題 我幫不上忙
不要找我談你家的那個另一伴 我不想聽

我只想找回以前我們那無憂無慮時的友情 




PS.這篇其實是去年六月在日本有感而發時寫的~到現在已經過很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ling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