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了.知道我該走了.那不是我適合去的地方.時後到了我會靜態的離開.我想我是報應吧
在你心中硬加上任何不適合的情傃 時後到了 我會消失....消失 2007 春

這篇看起來不像抄的 只是又是再說誰呢


記不清在電腦桌前看著對話流了多少淚


我假設一種可能:兩個相愛的人為什麼沒辦法在一起?
因為一個太愛自由
而另一個太愛真相

他在愛自由時傷害了她
她很愛他 卻在受傷害後沒收了他的自由
她想離開他自己卻又捨不得
他離開她她痛苦 他不離開她也痛苦
於是她開始做出逼他離開她的事
一方面想看看他會不會離開
一方面想知道自己能不能承受
他感到痛苦了
但他到最後若離開了
是因為不想忍那痛苦了
還是不想看她痛苦了

到底相愛的人為什麼不能在一起?
是不愛了?
還是太愛了?

又如果 她睜隻眼閉隻眼給他自由呢?
到底是睜隻眼閉隻眼痛苦?
還是分開痛苦?

兩人分開時的難過
是否又代表彼此付出的深刻

她很想大聲說 不要走
聲音卻卡在喉嚨裡
這女孩讓矛盾主宰了她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ling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