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呆來我家
許久不見的呆依舊美麗
呆 是個傳奇人物
跟我們一樣年紀的呆就經歷了許多我們未經歷且最好也不要經歷的事
雖然我跟桔的臉也的確看起來就像會做這些事般


看到呆 我想到我們三人的愛情觀
呆很美 但從不跟帥哥交往 也不受帥哥吸引
現在的她對金錢比較執著了
比以前賠了夫人又折兵比起來好很多了
可若比我們三人情路的坎坷 實在難分軒輊
桔的愛情是一定要帥哥
而要說感情專一度和佔有慾她一定是第一
但卻是標準的要愛情不要麵包的人
而呆受過幾次傷後已經變的豁達
好聽點是豁達再說的仔細點是不執著了
而且重點是 她有本錢不執著
我想這是對的
你認真對方也這樣 你不認真對方也這樣
既然這樣 那何必認真呢
而我呢 我不知道
在愛情和麵包裡我對錢的執著度贏過桔
但在需求度上我想我是三人中最低的吧
而對愛情的執著度我想我暫時是居於兩人中間吧
合則來 不合就算了
我想我非常受得了你說不愛我 然後離開我
但我受不了你想腳踏N條船又不離開我的心態
因為我不喜歡跟別人共插一個男人


以前老覺得老爸說的話是廢話
他老說我時間到了就要嫁人
要好好的學做家事
現在想想他說的沒錯
因為你要跟個你愛也愛你的人結婚太難了
到了最後 時間緊迫下
你也只能跟個肯願意照顧你一輩子的人在一起
雖然我覺得這樣實在太不浪漫了
跟我以前的想法大有出入
但現在的我不這樣想
因為 現實就是如此
我再多麼想回到過去
假裝自己仍是個小孩
現實也不會因此而改變
我想每個小孩都是被迫長大的吧


以我們三人的麻吉程度我想我們彼此都會暫時坎坷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ling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