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即將結束
回顧今年我幹了許多好事
今年大概是我這輩子最窮的一年了
今年多了很多紀錄
今年是我第一次出國
今年是我第一次去泰國
今年是我第一次去日本
今年是我第一次一年出國4次(終於知道你說出國出到會怕是什麼意思 因為你都去同一個地方嘛)
今年是我把工作做的最糟的一年
今年是我把感情談的最糟的一年(前年和去年好像都很糟...)
今年.....
總之 今年是工作和感情零分的一年 卻是旅遊豐富的一年



今年聖誕節要一個人過...
感覺好寂しい喔
不過搞不好會在工作中度過
沒關係 有個人一定得跟我一起過了 而我也一定得跟他一起過...
外加一隻Jungle
新年我有很多新希望 不過 等過完年在許吧
我還記得今年跨年的時候是錢陪我在101過的
重要節日男友都不在身旁的男友還稱得上是男友嗎 果然是要不得阿
我想今年跨年 我也一定是在工作不然就是跟朋友過
不過沒關係 又過完一年搞不好我就會有新的氣象了
請老了一歲的大家 注意自己的健康和日漸臃腫的身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ling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