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沒錢玩到的東西...下次一定要玩到
出國呢 當地的夜店是一定要去一下的
這次夜店行程排太後面 等要去時錢都花完了
還有宇治還沒去
還有摩天輪還沒坐
還有燒肉還沒吃
還有要好好的狂逛一下超市 (日本的超市好多東西好好用的感覺喔)
我一定要買一下有香味跟印有玫瑰的衛生紙
還有百貨公司沒逛
還有吃到飽蛋糕店沒吃
還有啥...


反正重點是 還要再去啦


回國後 日夜顛倒調回來了 很開心
現在終於敢一個人關燈睡覺了
以前總要天亮才能入眠的我終於敢睡了
果然是太久沒過正常日子了嗎


現在發現英文真的很重要 因為英文要好才有辦法到世界各地旅行
我想我是愛上自助旅行了吧
不過沒關係 我可以一輩子都在日本自助旅行就好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ling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